张韶涵胡彦斌赵慧仙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 实力获肯定

2018年11月05日18:39

来源:大河网

  11月3日晚,流行金曲排行榜2018新声力量集结号年度盛典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圆满落幕!坤音四子“ONER”获得最受欢迎组合荣誉!陈志朋,冯提莫,符龙飞,王瑞淇,张远,印子月,陈硕子,黄汐源,崔子格,孟瑞,李斯丹妮等当红艺人当晚献上精彩表演,男、女最佳歌手等奖项也一一揭晓,现场气氛火热,尖叫欢呼声不断。当晚张韶涵、赵慧仙、胡彦斌、ONER缺席盛典,但最终都收获奖项肯定。

  当晚,在众多粉丝的见证下,主办方相继揭晓经由多方票选的多项重磅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最重量级的两个奖项“最佳男、女歌手”分别被胡彦斌、张韶涵收入囊中。张韶涵自出道以来便因其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受到大家的追捧,一度登上《歌手》节目的她也人气日渐高涨。张韶涵在本次流行金曲排行榜再度封后,获得了“年度最佳女歌手”不过由于巡回演唱会的原因,张韶涵未能到现场领这个荣誉!韶涵自己则是PO文表示:真心谢谢被我的音乐感动到的每一位我不会停止脚步,也会努力把更多的力量透过好音乐带给大家!

  在内地乐坛一直以创作才气闻名的胡彦斌也缺席了这次颁奖典礼在本次流行音乐金曲榜获得了“年度最佳男歌手”的肯定,胡彦斌自己则表示是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音乐是初衷,也是始终!希望未来能写出更多好的作品给你们听!”近来担任人气节目《梦想的声音》人气导师,在节目中多次吐露心声。

  由于当晚赵慧仙正在首尔进行KBS电视台的新剧拍摄工作,未能出席本次颁奖礼。但继台湾金曲奖受邀后再次受到肯定的她,毫无疑问跨界歌手身份获得听众以及媒体的肯定。作为演员身份出道的赵慧仙近年来在音乐圈可谓“大展拳脚”,除了自己担任新专辑《先走好了》的制作人统筹整张唱片的企划方向,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创作上的才华,“中文十级”的她完成了六首歌的创作工作,在业内颇受好评。凭借年度专辑《先走好了》入围单曲《剧透》一举拿下“最流行海外电台推荐歌曲《剧透》”奖项。

  作为知名的音乐颁奖典礼,流行金曲作为知名的音乐颁奖典礼,流行金曲排行榜拥有着重大的影响力,是年度音乐流行风向标之一,而其公正度也值得称赞,而且还充分整合了音乐节、文化节、音像公司等资源,使流行金曲排行榜盛典真正成为业内和大众共享的超级盛典。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