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西安召开 助力国际科技合作

2018年11月08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1月8日电 (记者 阿琳娜)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8日在西安开幕,将为硬科技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撑,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助推西安全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

  本届大会以“硬科技发展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决胜未来”为主题。期间将举办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设置中国科学院、国防科工、军民融合等15个主题展区。此外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硬科技产业投资高峰论坛、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西北高校创新创业硬科技大赛等多项分论坛及赛事活动。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大会与与会的各国企业家代表充分交流,将与西安在硬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招才引智方面建立更多的合作,落地更多的产业和实体,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特别是“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出更多智慧、更多力量。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建议,共同打造硬科技制度供给高地,共同打造硬科技人才积聚高地,共同打造硬科技应用示范高地。

  大会期间,还发布了《2018中国硬科技产业发展白皮书》、“一带一路”硬科技创新合作西安宣言。宣言提出,聚焦硬科技产业,推动创新发展;加强硬科技合作,促进共享共赢;培养硬科技人才,提供坚实支撑;强化硬科技协作,促进成果转化。(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