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2018年12月24日07: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郭戈通讯员窦志飞)12月21日,2018鹤壁新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暨京东云(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在鹤壁市举行,来自国家信息中心、省大数据管理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京东集团以及对外经贸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的专家学者共计300余人出席。

  今年以来,京东集团与鹤壁市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先后签约落地了京东(鹤壁)亚洲一号电商产业园项目和京东“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合作项目。

  据悉,京东云(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鹤壁市淇滨区创新创业园内,依托京东云鹤壁电商生态中心、产业创新示范中心及新经济人才培养学院,力争用3至5年时间,打造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产业孵化、电商运营为基础的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助力鹤壁市发展“互联网+”新经济产业生态圈。

  当天的仪式现场,中鹤(北京)食品有限公司、鹤壁市永达食品有限公司等首批32家意向入园企业和京东服务商分别签约。京东云(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现场公布了专项扶持政策,将为入园企业提供产品上行全流程运营指导、上行审批绿色通道、金牌服务商代运营服务、电商人才培训服务、品牌建设服务、云计算服务等扶持资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