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安琪首张个人专辑《武生》发布 岁末诚意来袭

2019年01月03日05:04

来源:大河网

  2018《中国好声音》全国六强打包安琪-刘安琪首张个人专辑《武生》正式发行,作为赛后首位发行个人单曲和举行个人首唱会的学员,此次刘安琪集合六首诚意之作,或古风、或金属、又或柔情,将多元化的音乐作品悉数奉上,成为《中国好声音》赛后首位发行个人专辑的歌手。

  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她是凭借惊人爆发力和扎实唱功成功赢得四位导师转身的实力唱将,在台下她是认真做音乐的歌手刘安琪。首张个人专辑《武生》融合了六首多元音乐风格的歌曲,专辑同名主打歌《武生》加入戏曲元素,电子中国风的流行元素与京剧戏腔的完美结合,令京剧的特别代入成为了意想不到的燃点,碰撞出全新的音乐风格,《婉约》则以空灵清澈的嗓音将快节奏的歌曲演绎的别具一格,《花木兰》中再次融入的重金属元素,将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和对家对国的情谊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相较前三首歌曲,《千花》、《土砾》、《六月梅》则柔情似水,刘安琪以其清澈的声线干净的嗓音,将古风柔情唱进心底。值得一提的是,《武生》专辑中多首歌曲都有幸邀请到周杰伦导师御用编曲黄雨勋老师、谢霆锋导师御用编曲陈子龙老师操刀助阵,这些高质量的作品让大家再度见证歌手刘安琪的音乐素养,同时也看到了一个尝试多元化音乐风格的刘安琪。

  在赛后近半年的时间里,刘安琪就发行了《东宫》《白马青衫》《若离》《十八》四首单曲和首张个人专辑《武生》,对于《好声音》的成名她说自己不是明星只是歌手,接下来也会继续坚持做属于刘安琪的音乐。于她而言,音乐已经不只是年少时追过的梦,也不仅是一份挚爱的工作,而是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