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高速上追尾翻滚致5人受伤 周口交警急救援

2019年01月04日0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通讯员许素云

  大河报讯 1月2日,大广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追尾撞击一辆半挂货车后被弹出,然后在空中翻滚180度落地,结果导致5人受伤越野车报废。接到报警后,周口交警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1月2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周口市交管支队高速二大队事故中队长周豪及同事刘杰接到报警,大广高速周口段2098公里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车上多人受伤且比较严重。

  接警后,周豪、刘杰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考虑到事故现场远在30多公里外,又急需抢救伤员、疏通道路,周豪便一边联系指挥中心通知120急救人员前往、一边通知距离事故现场较近的项城中队民警彭培胜等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一边又同步通知拖车赶往现场。

  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的越野车正在往拖车上装,前期赶到的高速交警彭培胜等人正和120急救人员在抢救运送伤员,事故民警赶紧帮忙一起把受伤人员安全送走,并立即进行了现场勘查。

  据了解,越野车是追尾撞上货车的左后轮后弹出的,然后碰撞中央护栏后失控180度翻滚落地。民警在现场看到,越野车支离破碎四轮朝天“躺”在路面上,汽车零部件散落在超车道内十几米路面上。越野车司机及4名乘车人均受伤。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