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第12期

2019年01月22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位农村老人离世,使得当地官微连发两篇文章“痛别”。个中缘由是什么?

  原来,这位长葛市的杨景尧老人,20多年来为家乡文教事业捐资1700多万元,已有近万名学子受惠。

  2019年1月22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2018年度第12期发布。本期热点信息中,“今日长葛”发布的关于杨景尧先生离世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与此相关的两篇文章共计收获73668次点击。

  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郑州团队、洛阳团队分别收获4席;平顶山团队、新乡团队、信阳团队各拿下2席;许昌团队、驻马店团队、商丘团队、焦作团队、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则是各夺得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00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伊川人”(伊川新闻)

  痛别!一位深受长葛人尊敬的老人走了(今日长葛)

  选出您心中的商水县“十大改革成果”(河南商水)

  航空港总体城市设计三大方案出炉!未来模样由你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信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发布(信阳政务)

  中国国际电视台把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海绵城市改造工程推向全球(魅力淇滨)

  1月1日零时起,泌阳县第一批智能交通道路监控电子警察正式启动(说泌阳)

  【涧西一分钟】一分钟,涧西区会发生什么(魅力涧西)

  今天,漫天雪花只为送别一位长葛人敬重的老人(今日长葛)

  南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汝州城事、说泌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孟津发布、伊川新闻、原阳新闻、长垣视点、今日永城、焦作发布、今日汝阳、精彩洛阳、荥阳发布、信阳政务、遇见郑州、平桥微宣、牟事儿、汤阴发布、叶县今朝、清清卢氏。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精彩禹州、新郑新闻、魅力淇滨、今日襄城、龙亭微报。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监测周期为2018年12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