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跑男团争做“追梦人” 跑出欢乐新高度!

2019年06月03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凭借着爆笑升级的游戏和有意义的挑战主题,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开播至今不仅以最高破2的收视率实现收视六连冠,还持续霸榜多平台热搜,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战绩获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不少人表示:“这季跑男越来越精彩,每一期都有意外的欢乐和收获。”近日,《奔跑吧》又公布了一张跑男团争当“追梦人”的主题海报,再度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海报中七位MC搭乘伟大祖国飞速发展的快车奋力“追梦”的状态,便让人感受到了他们勇往直前奔向美好明天的精神面貌。“能力者”李晨前行之余,不忘初心笑着回首过往;“女汉子”Angelababy与“小猎豹”郑恺眼神坚定,迈着自信的步伐继续奔向新时代;“高能神探”朱亚文、“宝藏男孩”王彦霖则以近乎相同的步调守卫在队伍前后;两位“小萌新”黄旭熙、宋雨琦相互张望,仿佛已经做好了奔向未来的准备。

  回顾前六期,跑男团每一次奔跑其实都在无形中为时代增添着新的力量。首期,《奔跑吧》以城市环保为主题,既打造了“奔跑精神”的价值高地,也唤起了全民对环保事业的高度支持。随后节目又通过游戏聚焦中国式父子情,花式剖析了熬夜族群等。此外,《奔跑吧》还在澳门举行第三季公益行活动“奔跑吧,宝藏”启动仪式,探寻最美非遗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扶持延川布堆画的发展。接下来跑男团又将迸发出怎样的欢乐正能量?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1:0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让我们跟着跑男团一起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