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殿下”》温暖收官 牛骏峰邢菲终获绝美爱情

2019年07月08日09:50

来源:大河网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陈彦铭、简郁玹导演,田青编剧,牛骏峰、邢菲、王翌舟、王新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于近日正式收官。剧集收官时因扣人心弦又温暖备至的结局剧情引发网友关注讨论。

  这部剧讲述了超级学霸苏年年误入“学渣集中营”当班长,与冷面罗刹顾梓晨相识相恋并带领机械二班的同学们成功创造学业奇迹的故事。播出以来,剧集凭借高潮不断的剧情和全体演员的倾情演绎热度持高不减。在大结局中,机械二班获得全国科技大赛第一名实现全员逆袭,顾梓晨(牛骏峰饰)在苏年年(邢菲饰)落水后终于恢复了记忆,叶星宇(刘宇航饰)也重新拿起吉他站上了舞台,台下梓晨年年十指紧扣,最后也不忘甜宠初心,大撒狗粮

  《班长“殿下”》给观众展现的不仅是一个惊心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是一场真实又特别的青春盛宴。打破偏见,便能收获真挚感情;迈出第一步,便能实现真正逆袭,希望观众都能在剧中收获从尘埃中开出花来的勇气和动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