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变商品 | 首届进博会上的明星展品“粉钻高跟鞋”去哪儿了?

2019年10月15日14:45

来源:进口博览局

  说起首届进博会上的明星展品,价值3000万、镶嵌有近10000颗粉钻的高跟鞋肯定名列其中。这双名为“春灿”的高跟鞋不仅吸引了众多女士驻足观看,许多男士也成功被激发起“少女心”,纷纷慕名前来。

  粉钻高跟鞋来自伦敦奢侈品品牌纪娜梵(GèNAVANT),该品牌由知名鞋类设计师Jimmy Choo(周仰杰)与新锐珠宝设计师Reggie Hung(洪大钧)共同创办。这一品牌的特色是将珠宝与鞋相结合,并在设计中融入中国元素。“作为一个新晋品牌,纪娜梵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高,通过进博会平台,我们有了非常好的品牌曝光机会。”洪大钧称,“纪娜梵在进博会上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进而坚定了我们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

  纪娜梵在进博会上受到的热烈欢迎在公司业绩上也有非常明显的体现。洪大钧表示,在进博会期间,纪娜梵的销量有了大幅度的增长。通过进博会,许多企业或政府也都找到纪娜梵洽谈投资案与合作案。洪大钧介绍称,目前纪娜梵正在跟上海黄浦区政府商议在中国开设第一家旗舰店的相关事宜。除此之外,全球高级定制品牌聚集地“外滩22号”也向纪娜梵抛出了橄榄枝,邀请纪娜梵做主题性的展出。

  进博会后,许多人都对备受关注的粉钻高跟鞋的去向十分好奇。对此,洪大钧透露,去年进博会上有非常多人出价,甚至也有拍卖机构要买下这双鞋,但纪娜梵并不打算现在就将鞋卖出。纪娜梵计划在8年后举办全球巡回展览,届时粉钻高跟鞋将作为亮点参展。

  谈及对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看法,洪大钧说:“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几乎是全球第一,国外的奢侈品市场很大程度上是在依靠中国的消费群体。但目前中国消费者也不会单纯地追求传统的奢侈品品牌,而是更去追求品质及工艺,乃至设计理念上的契合。”

  在首届进博会上收获了热烈反响,计划在中国市场谋求进一步发展的纪娜梵也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云階月地、步步生相”是纪娜梵今年参展的主题,展台面积将翻倍到216平方米。展品方面,纪娜梵今年仍将带来一款明星展品,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明星展品将走“情怀路线”,主打“戴安娜王妃还没来得及穿上的一款高跟鞋”的概念。与此同时,纪娜梵也将展出全新的轻奢系列高跟鞋展品ready to wear,价格会在7000到2万元人民币之间。

  “进博会是非常好的平台,相信进博会未来一定会变成世界的贸易中心,纪娜梵希望通过进博会收获更多的商机,结识更多海内外的朋友。”洪大钧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