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可能着火了!大广高速一辆装载满车厢快递车起火燃烧

2019年11月07日14:0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通讯员 张婉莹

  11月6日中午12时左右,大广高速1986处一辆装载满车厢的快递车正在熊熊燃烧,开封高速交警接警后立刻前往事发现场,途中沟通得知,消防部门人员已接到火情,马上到达现场进行灭火处置。

  现场交警与该车司机沟通了解得知,车内满载快递包裹,预计有数千件,幸无人员被困。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配合消防部门人员,做好前期分工,由交警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引导车辆缓慢通行,消防救援人员对火源进行压制,但由于车内快递均是易燃物,车辆燃烧时间过长,不少内部货物被引燃,外部也有火势蔓延之势。交警见火势情况紧急,调配人手双方合力几次加水灭火,火势才得到控制。经过近2个小时火势才完全熄灭,现场得以清障完毕,交通管制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事后经过快递车司机回忆,当他从后视镜发现车厢着火冒黑烟时,内部火势已经很大了,不得已赶紧报警处理,该车装的都是快递,具体都有哪些种类,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此次火灾由于是内部起火,外加持续时间较长,有不少快递物品已被烧毁,或者已经“泡汤”了,而被烧毁的快递包裹,均已烧成焦炭,看不清了。不得不感慨的是,意外总会悄然而至,满脸沮丧的司机在现场得到控制后,立刻联系自己公司,得到先回公司后再商量后续处理办法的回应。关于此次快递车起火的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开封高速交警温馨提醒,临近网购高峰,希望快递企业发车前检查车辆状况,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