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在京开幕

2019年11月22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栾姗)11月21日,长城脚下,雁栖湖畔,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在北京开幕。600余位外国政府官员、前政要和中外企业家等出席本届论坛,旨在为全球发展和治理挑战寻求破解之策。

  据介绍,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的议题涵盖全球治理、贸易、科技、城市化、金融和资本市场、气候和包容性等方面。从论坛名称到论坛议题,无不突出“新”字,反映出创新已成为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动力。在论坛对话环节,供应链区域化、从4G到5G、对人工智能的再思考、21世纪的超级城市的话题,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热切关注。

  本届政商领袖云集的创新经济论坛,着眼未来经济创新领域和方向,探讨基于共同体意识的全球合作模式,在思想碰撞中为完善全球治理、共同应对挑战贡献智慧火花,而正以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理念的中国,必将为此带来独特的实践启示和思想启迪。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