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年12月2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河南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2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将是继10月31日河南移动宣布5G正式商用之后又一次行业盛典、5G盛宴。届时,河南移动将携手数百家产业伙伴,以“5G+看移动未来无限可能”为引领,全面展现河南移动的5G+创新生态,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创5G新时代,共赢智慧新未来。


  据了解, 本次大会包含主论坛、政企分论坛、展览、展销等众多环节。除了高端主题演讲、5G及泛智能终端规划发布、产业伙伴合作签约等重磅环节外,现场河南移动和合作伙伴们带来的最新科技展示也颇令人期待。

  记者了解到,设在会议中心的展示区域面积达2500平方,其中,中国移动旗下政企、咪咕、杭州研发中心以及华为、中兴等将展示涵盖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工厂、智慧城市等社会经济生活方方面面的5G创新应用成果,备受大众关注的区块链、垃圾分类等领域的行业应用也将精彩亮相。荣耀、小米、vivo、oppo、百度、360等终端厂商将带来各自的5G及泛智能终端产品,展望、迪信通、天猫等将展示强大的平台供货能力。此次还将专门设置XR展区,XR是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以及MR(混合现实)的统称,是5G初期的主要应用,下一步将会大力推广,PICO、nreal、爱奇艺等将在现场分别演示XR的各项神奇应用。

  这次大会不仅是一场产业合作的盛会,广大消费者也可以亲临现场体验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会议当天10:00至17:00,大会展示区对公众开放,您还可以现场选购自己心仪的手机等终端设备。相信这场充满科技感、创新性和互动性的盛宴,将在2019年年终岁尾带给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无限遐想和美好向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