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风嗖嗖送寒意 小雨雪周二来拜访

2020年01月19日14:2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天空复蓝,阳光灿烂,雾霾稀薄,空气正好,而景色养眼。这样的好天气,在近段时间以来并不多见,也比较稀缺。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下周,我省的空气扩散形势再度变差,随着新一轮雨雪的到来,我省的空气质量也将随之转差,大家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晴天间多云。中西部西北风4级左右,其它地区西北风转偏南风,风力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6到8度;其它地区8到10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5度到零下3度;东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其它地区零下2度到零度。

  明天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明天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天,南部转小雨,西部转雨夹雪或小雪

  21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东南部有中雨。22日,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