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阿塞拜疆丝路航空总裁沃夫冈 “特殊时期我们仍是好伙伴”

2020年02月22日08:2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宋敏

  2月21日,一架从巴库飞来的全货机降落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除了普通货物外,还有6吨左右的防疫物资。这是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执飞的又一个航班。

  “我们与河南省政府和郑州机场是友好合作伙伴,已经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所以我们不会在这段困难时期停飞。”飞机起飞前,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总裁沃夫冈在录制的一段视频中说。

  郑州已经建设成为一个国际货运枢纽,丝绸之路西部航空也是参与其中的重要一员,见证了郑州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货运中心之一。“所以特殊时期,我们仍是好伙伴,我们的关系甚至变得更加紧密。”沃夫冈说。

  在沃夫冈看来,保证到郑州的货运航线不断航,也是“顺势而为”。无论是从欧洲为中国各厂商、贸易企业带去急缺的医疗用品和恢复生产所需汽车零配件、电子元件等物资,还是将河南及周边复产企业的产品第一时间销往欧洲,保障正常经营和市场有序供应,都需要这条航线。

  “我们不会因为这次疫情而丢失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更不会放弃中国这个强大的航空货运市场。”沃夫冈说,相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疫情会很快得到有效控制,中国经济会得到快速恢复和发展;未来也会尽到自己的责任,推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