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盘"和彩云"焕新升级 五大看点揭秘

2020年03月23日11:16

来源:大河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通常需要管理存储大量的文件资料。手机存储不够、微信文件不好找、网盘下载太慢、邮件附件太大等等也成为了用户的普遍困扰。对此,中国移动推出了焕新升级的"和彩云",具有安全、极速、易用、便宜等特点,真正解决了当下用户关注的"传输速度限速、设备数据迁移不方便、安全稳定性"等三大问题。

  据了解,"和彩云"是中国移动旗下的个人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不同终端将照片、视频等重要文件上传到和彩云,还能随时随地对文件进行查看、管理、下载,并且可实现跨平台操作。此次全新升级的"和彩云"更是拥有五大看点:

  看点一:传输不限速

  虽然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的免费云盘提供商,不过云盘限速是每个用户都面临的问题,目前不少主流云盘非会员下载速度基本被限制在了100KB/S,极大影响了云盘用户的使用体验。

  与其它云盘相比,中国移动"和彩云"最亮眼的优势是免费"传输不限速"。作为运营商,中国移动依托其独有的服务器和带宽资源优势,让用户"不付费也能满速上传下载",满足了5G时代用户高速传输文件的需求。

  看点二:安全保险箱

  安全,始终是悬在网络云盘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近些年来,媒体曝出的泄密事件也层出不穷,不仅个人隐私泄露,甚至连政府、企业的敏感文件也赫然出现在网上。同时,在经历了2016年网盘关闭大潮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网盘产品的长久运行,与数据的安全保障同样重要。

  依靠强大的中国移动国企背景,"和彩云"与其网盘相比另一大优势就是极佳的稳定性。而其运营商级的数据安全能力,可将身份证复印件、合同扫描件等重要资料二次加锁,最大化保护用户个人资料、隐私的安全。

  看点三:存储备份

  如今随着微信的使用频率增加,现在很多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习惯把微信当做文件传输的工具,然而一段时间后,微信中的文档、照片、视频等文件就会被自动清理,而且也不易查找。

  对此,"和彩云"提供了一键备份和自动备份功能,不仅支持微信文件的备份,还可备份相册、通信录、彩/短信、日历等多种内容,并支持智能文件分类,避免了用户因文件过期或操作失误导致数据不可恢复,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云端资产管理服务。同时也可解决用户手机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和彩云"还将全面融合个人云与家庭云,满足个人和家庭场景下云业务使用需求。

  看点四:圈子共享

  当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仍采取"云办公"的形式,采用传统邮件方式共享文件,往往存在附件太大无法上传、邮箱重要文件找不到扽问题。

  而"和彩云"云邮包不仅具有100GB云盘空间和40GB超大邮箱容量,139邮箱附件可一键转存和彩云,还支持项目团队建立共享群组,一人上传组内其他成员均可下载或转存至自己的云漫中,最高可支持500人,可满足大多数公司、项目团队共享文件协同办公,疫情当前减少聚集。此外,"和彩云"还支持记事写作、访谈录音,语音速记等功能,让"云办公"轻松无忧。

  看点五:一键换机

  此外,"和彩云"还支持跨品牌、跨系统之间的手机资料、App的迁移,用户通过一键扫码操作,苹果手机上的资料快捷迁移到安卓手机上,或者是将华为手机资料迁移到小米手机上,解决了用户更换手机时,新旧手机数据迁移"耗时久、易遗漏、分类难"等问题。

  据悉,河南移动"和彩云"2T月功能费为10元,目前河南移动正在对"和彩云"进行优惠促销,活动期间,用户首月仅需0.1元,即可享有2TB超大网盘空间、单次转存1000个文件、8GB超大文件上传、回收站有效期30天等权益。用户可通过发送短信2955到10086、或登录河南移动智慧生活App客户端、或河南移动自有营业厅等方式订购。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