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州航空开航再进一步,首架货机已飞抵新郑机场

2020年04月15日20:01

来源:大河财立方

本图由中州航空提供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吴春波

  4月15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多方确认,日前,中州航空自购首架货机在山东太古日照基地完成喷涂后,飞抵了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中州航空又向“开航”迈进了一步。

  据悉,这架飞机的型号为B737-300F,机号为B-2119。

  中州航空现阶段已获得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英文名称“Central Airlines”,中文呼号“牡丹”,英文呼号“Homeland”,国际航协(IATA)代码为“I9”,国际民航组织代码(ICAO)为“HLF”。

首架货机飞抵新郑机场 图片由网友周朝辉提供

  中州航空主运营基地机场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经营范围为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拟使用的航空器为波音B737型全货机。

  据了解,中州航空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引进3架B737F运输飞机,现已引进飞行、维修、签派和运输等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

  对于这家河南本土航空公司的定位而言,民航局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6856号建议的答复中表示:“满足国内航空快递业务及国际航空货运市场需求,服务国家及中原地区的‘交通大枢纽’体系和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

首架货机飞抵新郑机场 图片由网友周朝辉提供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