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劳动节省长尹弘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劳动者 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5月01日1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午省长尹弘在郑州市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与他们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传达给大家。

  一走进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丹尼斯营业点,尹弘就对快递小哥说,我也是顺丰的用户,这次疫情期间,快递小哥冒着风险、走街串户,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障了很多个家庭的生活正常运转,对你们表示感谢。劳动光荣,劳动节在劳动岗位上最值得骄傲,祝大家节日快乐!在盛和五期安置区施工现场,尹弘说,农民工是我们河南的主要劳动力,节日期间加班加点辛苦了,我们来握把手!希望大家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在复工复产和恢复经济中注意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报道:

省长尹弘“五一”与快递小哥农民工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