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来临 武汉不一样的鲜花献礼

2020年05月11日21: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5月11日电 (金雨蒙)5月10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武汉金银潭医护工作者“补一个凯旋仪式”,武汉车友自主组织为战“疫”护士送上鲜花,祝愿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车友们亲手为白衣天使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水果、鲜花、巧克力、贺卡等。车主罗先生说:“今天,我们所做的这些只是对医护人员表达感激与尊敬。当新冠肺炎病毒悄悄进入我们的生活,毫不留情的夺走人民的生命时。是她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守护武汉人民,我们能做的只是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力量,哪怕微不足道,我们依旧觉得这件事情非常有意义,所以我们自发组织了这样一场鲜花献礼的活动。”

  医务人员合照。人民网金雨蒙 摄

  据介绍,这次活动筹划之初是在4月8号当天武汉发布离汉通道解封时,考虑到疫情的严重,当时只计划召集20名车友一起到医院看望战役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后来经过几番商量,就决定选了这个周末(5月10日),这个日子有三个意义:第一:想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前为武汉本地的医护人员献礼;第二:今天正好是母亲节,车友们可以和金银潭的医护人员一起过一个特殊的节日;第三:在复工复产之际,我们向武汉花店等商家采购礼品,也为武汉经济复苏贡献一份力量。虽然在组织活动中也遇到种种困难,但今天成功向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到了500份礼品,大家都非常开心。

  向医护人员献花。人民网金雨蒙 摄

  收到鲜花的护士十分感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护士长龚加龙说:“疫情期间,我们在一线值守,都是作为医护人员应尽的职责,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