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164天,河南艺术中心首场演出献给孩子

2020年07月02日0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7月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河南艺术中心将于7月3日19点30分迎来今年的首场演出,这也是河南艺术中心在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沉寂了164天后再次拉开大幕。

  据介绍,7月3日的演出也是第十二届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的首场演出,将为河南的儿童观众带来经典儿童冒险互动亲子剧“节奏总动员2”《亚马逊丛林大冒险》,故事发生在一个宁静的仲夏夜。聪明勇敢的小主人公安妮吃完晚饭正在读一本《丛林冒险》的童话书,渐渐的伴随着虫鸣鸟叫进入了梦乡。在梦里她走入了向往已久的亚马逊丛林,开启了一场难忘的冒险之旅。

  据演出方介绍,这是目前国内首部以丛林探险为主题的亲子剧目。该剧以丛林冒险为主题,让家长和孩子们全程参与其中。逼真唯美的舞台呈现让大家零距离接触亚马逊雨林。该剧由被美国媒体誉为“最懂孩子的音乐家”的百老汇知名儿童剧编剧布莱恩先生编剧,潘多斯儿童剧团著名儿童剧导演毛毛执导。演出在生动的故事和欢快的氛围下,向小观众们传递了勇敢、自信和友爱的质朴情感。

  想去体验首场演出的观众注意了,据河南艺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观众提供健康安全的观演环境和服务,剧院坚持防疫常态化,每日做好各项防疫及消毒工作,严格控制每场演出上座率在30%以内。在演出进场时,入场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名核验,接受X光机和手持安检。“虽然相关规定要求剧院上座率不得超过30%,但河南艺术中心开放的座席数量仅为23.8%,尽管严控上座率对剧院经营是硬伤,但这种不计成本的背后是让观众能够早日重返剧场,让市民的文化需求得到最大化满足。”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