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编有约》第二季全集来了!没看完的快来补番

2020年08月28日09:4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8月10日,《总编有约》第二季崭新亮相。从《新乡谈“新”》《濮阳怀璞》《许君以昌》《开封说“开”》《商丘“兴”商》,到《鹤栖于壁》《南阳谈“智”》《信阳有“信”》《焦作善作》,18天时间,9个地市,河南日报总编辑与副总编辑们深入各地,带头“走转改”,试水全媒体访谈,通过“采访调研+访谈当地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的方式,以“文字报道+新闻图片+访谈视频”的阵容,深入报道各地怎样以实际行动推进“六稳”“六保”工作。

  截至8月28日,9期节目已经全部“亮相”。河南日报客户端将节目全集整理在了一起,还没看完的小伙伴们快来补番咯!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敢创新才能常常新——新乡谈“新”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实”字当头 进而有为——濮阳怀璞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智造之都”正崛起——许君以昌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以开促转 转中促升——开封说“开”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交通圈”拉来的“经济圈”——商丘兴商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筑巢引“鹤”未来可期——鹤栖于壁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智圣躬耕地 创新不停步——南阳谈“智”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奋力完成“两个更好”的信阳答卷

   · “总编有约”第二季·“六稳”“六保”怎么抓:融合“双子星” 唱好“三城记”——焦作善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