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农洽会昨日开幕 农产品加工百强发布双汇进前十

2020年09月07日07:27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张恒)9月6日,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农洽会”)在驻马店开幕。本次大会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会进行了多领域的重点项目签约,并同步举行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暨签约仪式、2020年河南省“消费扶贫月”等一系列活动。

  截至9月6日,今年农洽会已签约重点农产品加工项目182个,签约投资总额858.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135个,5亿元以上项目71个,10亿元以上的29个。涉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装备制造、生物生化等领域。

  大会期间,发布了2019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名单。经企业自主申报,专家从经营规模、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社会贡献、增长态势等方面综合评审,确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等为2019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进入前十名的企业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