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5个多月出动80余人,漯河公安、烟草捣毁1处制假烟窝点

2020年11月19日17:4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陈启强 焦迎新

  11月18日17点50分,漯河市公安、烟草在京港澳高速漯河站举行欢迎仪式,欢迎“7.02”专案组凯旋,向专案组成员代表献上鲜花。

  自“围歼二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开展后,漯河市公安、烟草于今年7月2日,在省内某市成功捣毁1处卷烟制假生产窝点,并被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列为部级督办案件。7月29日,漯河市公安、烟草成立专案组,进一步加大对“7.02”部督案件的扩线侦办力度,通过5个多月科学研判、深挖细查,于11月16日,漯河市公安、烟草共出动80余人,兵分13路,对涉及“五省六地”的上游制假犯罪团伙开展跨省异地收网行动,行动中查获大量的涉案物品、银行卡、手机,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基本到案,案件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该市烟草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上,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栗魁支队长简要汇报“7.02”案件的侦办情况。

  漯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全胜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指示:一是向参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二是扩线侦察,力争战果最大化,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所有参战单位的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

  省烟草局专卖处调研员朱超杰向漯河表示祝贺,向全体参战的公安干警、烟草专卖执法人员表示祝贺。并指出,“7.02”案发后,漯河公安、烟草紧密配合、循线追踪,不断扩大线索,历经5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成功锁定制假上游环节,实施异地收网,向制假分子展示了漯河力量。近年来,漯河公安、烟草在省公安厅、省烟草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加大卷烟打假工作力度,取得了重大战果,多次受到了公安部、国家烟草局的通报表彰和贺信鼓励,为河南卷烟打假贡献了漯河力量和智慧担当,为全国卷烟打假做出了应有贡献。

  下一步,漯河公安、烟草将坚决落实省公安厅、省烟草局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挥联合打假机制作用,守住自己的家、跨出自己的门,发挥好漯河卷烟打假的尖刀利剑,打出漯河、打出河南,为全省、全国卷烟打假做出新的贡献。全面做好“7.02”案件收官工作,争取办成全国有影响的精品案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