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地表温度不够低,昨天郑州市区的雪花在空中就化成了雨 未来一周,我省黄河以南,还将迎来两次小雨雪天气

2020年11月24日07:20

来源:大河网

11月23日,伏羲山下了第二场雪图片来源:郑州市气象局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记者郑超

  11月23日中午,在等雪大军的呼声中,郑州南边飘起了雪花,但由于地表温度不够低,雪花在空中化成了雨,因此大多数人没有看到雪的影子。

  不过,未来一周,河南有两场小雨雪等待“发货”,焦急等雪的郑州,将有望迎来雪花。

  郑州雪花首秀潦草“闪现”,被网友调侃为雪花“结界”

  11月23日中午,有郑州市民反映,管城区南四环附近已经“喜提”雪花,不过较为“内敛”,没下多久便逐渐变成小雨了。这主要是由于郑州地表温度不够低,雪花在空中就化成了雨。

  在郑州市气象局官方微博动态下,众多网友“在线求雪”,调侃郑州是“结界”,雪花见了都要绕着走,官方微博也加入自黑,发博表示:“伏羲山已经迎来了第二场雪,郑州你尴尬不?”

  河南有两场小雨雪等待“发货”,郑州未来三天以多云阴天为主

  放眼全省,11月23日7时至17时,我省中西部、南部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其中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驻马店的部分地区出现中雪、局部暴雪。这场雨雪,目前已接近尾声,将在夜里结束。

  未来一周,我省黄河以南,还将迎来两次小雨雪天气过程。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这两次小雨雪“投放”时间已定,第一次在11月24日夜里到25日,黄河以南有小雨,西部山区为雨夹雪或小雪;第二次在11月27日前后,我省西部、南部有小雨,西部山区有雨夹雪。

  具体到郑州,未来三天,以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可回升到9℃左右。

  郑州天气

  11月24日

  星期二多云-2℃~9℃

  11月25日

  星期三多云转阴天1℃~10℃

  11月26日

  星期四阴天到多云3℃~8℃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