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得民警满脸是血 醉汉妨害公务被刑拘

2021年01月16日14:00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牛天慧

  本报周口讯近日,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卫伟,受项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万东伟的委托,专程赶到项城市中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花园派出所民警杨耀峰同志,向其表达了市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2020年12月31日晚8时许,项城市花园派出所民警接110指派称,在豪景花园步行街红绿灯处有一醉汉坐报警人车上不下车。接警后,杨耀峰快速带领民警夏立冬、辅警孙水源等人赶到现场,见醉汉坐在一辆黑色轿车内。

  经询问,醉汉叫张某某,家住本市某小区。民警便耐心将其从车内劝下车,让其坐上警车送回家。岂料,途中张某某突然搂住杨耀峰头部咬住其左眼皮不放,致其满脸是血,其余民警强行将二人拉开,并将张某某拉回派出所控制。

  接报后,万东伟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启动维权机制,指派副局长孙沄带领督察、法制与刑侦等民警一起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取证。经连夜工作,2021年1月1日,张某某因妨害公务被项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在病房里,卫伟细心询问了杨耀峰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嘱咐其一定要积极治疗,安心调养,力争早日康复出院。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