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铿锵玫瑰凝聚力量 警营女警不负荣光

2021年03月0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巾帼出彩,盛世芳华。在阳光明媚的3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如今各行各业的女性在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才智与激情,为实现自我价值及中原更加出彩不懈奋斗着。她们,了不起!

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

她们没有宽厚的肩膀,却用真挚和热情赢得群众赞誉;她们没有超人的能力,却用超人的毅力,奋斗在一线岗位;她们没有分身之术,却同时身兼妻子、母亲、女儿的多重角色。在郑州市公安局,“警花”们用她们的热情、细心和睿智营造了一片独特的新天地。

她们是警营里的铿锵玫瑰,看似柔弱,却毫不逊色,维护安宁,无私奉献,挺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

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走近郑州市公安局这些可敬可爱的铿锵女警们,用心去体会她们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线索提供:闫亚平 王洪岩)

相关推荐

 · 【了不起的她】巾帼素有凌云志 一腔热血守国门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