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深入企业一线调研5G建设及应用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19日14: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9日上午,省长尹弘到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和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调研5G建设及应用推进情况,并在现场主持召开座谈会。

  尹弘一行深入智能化生产车间,通过VR智能装备深度体验5G技术在数据采集、边缘计算、智能分拣、安全生产等生产领域的应用,了解5G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应用推进情况。两家制造企业负责人告诉省长,企业通过不断探索扩展5G应用场景,节约了费用,提高了生产效率,提升了产量,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尹弘鼓励企业持续扩大工业互联网应用力度,赋能产业升级,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他强调,要加大配套政策支持力度,依托数据为重要载体,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方位推进5G在全省工业制造中的应用。要加强人才培训,树立典型引领,开展宣传培训观摩,营造5G应用的良好社会氛围。(文/李鹏 图/杜小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