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登山协会成立 涵盖登山、徒步、露营、滑雪、攀岩等项目

2021年04月09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郑州市体育产业增生力军,郑州市登山协会于2021年4月9日正式成立了。

在今日举行的郑州市登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来自郑州市、县、区的5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登山协会经过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选举,通过了陈学政为会长,王勇敢、李劲松、李立程、米晓东、董欧雨为副会长,潘雯雯为秘书长。

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书记张国礼代表市社团主管部门宣读了《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希望协会能稳步向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扎实实把协会做好、做大、做强。”郑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书友对协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郑州市登山协会是一个涵盖登山、徒步、露营、滑雪、攀岩等项目的综合体,丰富的项目群,为协会未来功能性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协会由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国家级运动健将、致力于攀岩运动发展的机构与引领人、致力于山地户外赛事的机构与专家、致力于登山户外培训的专家与学者、致力于山地徒步与城市健走的机构和倡导者、致力于冰雪运动推广的机构与爱好者,以及市辖区内的相关协会代表、众多社会体育指导员等构成。

未来,郑州市登山协会将以普及发展郑州市登山运动、服务于郑州市登山运动为宗旨,激发登山产业发展活力,为推动郑州市全民健身的发展及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地位作出应有贡献。

为了庆祝协会成立,青海登协、四川登协、深圳登协、河南登协、西藏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等省市协会纷纷发来贺信。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