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龙门静待“两河之战”

2021年04月27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4月27日晚,首轮联赛遗憾告负的河南嵩山龙门将再度出击,在广州赛区,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是递补进入中超的沧州雄狮(原石家庄永昌)。嵩山脚下、沧州城畔,时隔四个赛季后的“两河德比”这次多了些功夫元素,为此,嵩山龙门俱乐部主题为“天下武功出少林”的比赛海报也蕴含着更多的意味。

  在河南建业与石家庄永昌时代,一河相隔的两家俱乐部关系相当不错,充满友谊的“两河德比”在中超赛场也名噪一时。不过,由于石家庄永昌在2016赛季最终降级,两队上次交手还是4年之前。4年时间,无论是嵩山龙门还是沧州雄狮,人员配置和技战术打法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作为熟悉的陌生人,这次交手,双方更多的是重新了解一下彼此。

  虽然,首轮比赛输了球,但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表示,自己其实没什么可以批评球队的。在对沧州的赛前发布会上,他依然对自己的球员持赞赏态度。“我们很多方面都占据优势,包括整体性、执行力以及队员们的侵略性,我都很满意。”哈维尔表示,球队的不足当然也有,就是在终结能力和天赋方面,深圳队无疑要更强。

  对于沧州雄狮目前擅长的地面进攻渗透战术,哈维尔也在这两天的训练课上,进行了应对演练。实际上,无论是球队经验还是目前状态,哈维尔对自己的球队是更有信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