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各类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已接收捐赠近50亿元

2021年07月27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申华)7月27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首先介绍了当前河南省雨情汛情和抢险救灾进展情况。

  李长训介绍,河南发生特大洪涝灾害以来,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善举,为战胜洪涝灾害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7月26日16时,河南省各类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共接收捐赠49.49亿元(定向捐赠4.18亿元,非定向捐赠45.31亿元),已拨付38.66亿元。全省民政临时救助3562人,救助对象房屋受损17439所,发放临时救助金371.9万元。

  相关推荐

  ·郑州市已划拨临时生活补助2.07亿元 覆盖受灾群众82.1万余人

  ·防范台风“烟花”!河南调度宿鸭湖等5座水库加大泄量提前腾库迎汛

  ·“数”说丨目前有多少救援力量在河南?

  ·郑州铁路设备抢修加紧进行 运输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

  ·郑州紧急出台涉水车辆快速处置办法 仅购买交强险的车主购新能源车有补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