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充足,就是人太多了” 大河网记者探访郑州部分超市供应情况

2021年08月01日1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臧小景)“从昨天开始,超市卖出最多的就是面粉、蔬菜、水等物资,大家一买就买很多,感觉有点恐慌,其实我们现在货物充足,货架上挂面,面粉、方便面等供应还是满满的。”7月31日,郑州疫情防控升级,8月1日,大河网记者探访了郑州管城区几家超市,看到现场买东西的人很多。

“因为前段时间刚发生水灾,还心有余悸,担心超市会卖空。这次疫情听说也比较严重,看到很多人都在买,所以也出来多买一些东西。”一位在超市购物的市民手里提着一大桶水和蔬菜,告诉大河网记者。

记者环顾四周发现,除了部分鸡蛋、馒头被暂时买空,挂面,面粉、方便面、蔬菜等物资还是很丰富的。而居民大多都是围着蔬菜、面粉等售货区挑选货物。

相关推荐

 · 郑州一商超大肉已售空 称重区排百米长龙 工作人员:生意本来就好今天卖更快

 · 视频丨大河网记者直击疫情中的二七区京广路沿线

 · 视频 | 大河网记者实地探访商超菜场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