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大河网记者直击疫情中的二七区京广路沿线

2021年08月01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沿线的多个小区成为管控的重中之重。目前该区域状况如何?8月1日上午,大河网记者沿着京广路为您打探。

  9时许,大河网记者从河医立交沿着京广路骑单车一路向南。一个很直观的感受是,越往南走,路上的行人越稀少。京广路淮河路以南路边的商店大多闭店。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佳兆业商业集团进驻河南的首个商业项目,7月17日刚刚开业的郑州二七佳纷天地也已经闭店。

  京广路春晖路东西均被封闭,东侧卡口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大河网记者,封闭的小区已经全部做完核酸检测。“如果你做了核酸检测可以进去,但无法出来。如果你没做,则不能进去。”该工作人员说。

  该区域的酒店可以正常办理入住吗?大河网记者选择了位于京广路陇海路附近的涵唐酒店和京广路永安街附近的格林联盟酒店测试。

  涵唐酒店前台服务员告诉大河网记者,目前该酒店正在招待铁路调度人员,不接待散客。同时该服务员表示,一旦接待任务结束,还会接待散客,“和以前办理入住一样,得刷健康码”。

  在格林联盟酒店,大河网记者得到的答案基本相同。大河网记者表示要入住,服务员表示刷完健康码没问题,就可以办理入住。

  在京广路长江路附近,大河网记者看到了备受关注的河南省传染病医院,该院已经完全封闭,数辆警车挡于门前,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正在站岗。

  随后,大河网记者选择乘坐126路公交车观察市民出行情况。从京广路上的客运汽车总站上车,到电厂路濮河路下车,从南到北的路线上乘客寥寥无几,在前十几站中,仅有一名乘客和大河网记者同行。

  影院目前情况如何?大河网记者刚刚从位于电厂南路华强广场四楼的悦影汇处获悉,为配合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该影院8月1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尽管我们昨天已经开始对影院内部各个场所进行轮番消毒,但为了配合疫情防控,还是决定暂时闭店。”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

相关推荐

 · 视频 | 大河网记者实地探访商超菜场

 · 郑州普通社区管控升级!进小区需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入内

 · 郑州一商超大肉已售空 称重区排百米长龙 工作人员:生意本来就好今天卖更快

 · “货物充足,就是人太多了” 大河网记者探访郑州部分超市供应情况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