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普通社区管控升级!进小区需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入内

2021年08月01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臧小景)“我们小区从昨天上午8点接到通知,就开始加强防控,进入园区人员需要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随着昨天下午郑州疫情防控升级,我们现在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8月1日,大河网记者探访了郑州多家社区的防控情况,管城区一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大河网记者。

据该物业负责人介绍,园区每天安排两次全面消杀工作,确保每个角落都能覆盖到。对于从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业主,也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

同时,记者注意到,该负责人所在的十八里河镇卫生院目前可以进行核酸检测,附近居民可以早8点至晚10点到卫生院检测。中午12点前检测结果晚6点以后可查询,下午5点前检测结果第二天早8点以后可查询。

大河网记者还了解到,当前郑州每个区社区疫情防控均有所升级。二七区很多小区从昨天早上开始已经戒严,有公安民警把守,目前小区的情况是不能进不能出,正在迅速开展核酸检测。高新区和惠济区部分社区,加强管控,只留一个出入口,实行扫码进出。

相关推荐

 · 视频 | 大河网记者实地探访商超菜场

 · 郑州一商超大肉已售空 称重区排百米长龙 工作人员:生意本来就好今天卖更快

 · “货物充足,就是人太多了” 大河网记者探访郑州部分超市供应情况

 · 视频丨大河网记者直击疫情中的二七区京广路沿线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