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网红小巷”连心里悄然变身,新人拿着结婚证去打卡

2021年09月14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再晚,也要嫁给爱情。”“谢谢你,陪我校服到礼服。”“呕心沥血写了两千字的情书,刚念了一句她就答应了”……

9月14日,郑州“网红小巷”连心里悄然变身,一句句关于爱情的标语,和词典里关于恋爱、告白、结婚的定义写满了红墙。

在现场,前来拍照留念的人络绎不绝,有90后的妈妈重新燃起了对爱情的向往,有刚在民政局领完证的新人手持结婚证来这里拍照打卡。

“想起了我们恋爱时的点点滴滴。”手持结婚证的拍照的一位女士告诉大河网记者。

据政通路社区书记张秀玉介绍,这面墙于9月9日改造完,由社区和某音乐平台一同打造,本来是想往墙上投影的,后来因为郑州遭遇暴雨计划被迫搁置,后来更改方案原定于七夕前亮相的,又因为疫情才拖到了现在。

变身后的“网红墙”是否还会和年初那样遭人刻字呢?记者现场看到一名社区的工作人员全程在旁边值守,从早上七点一直到晚上七点,该工作人员介绍自己下班后,社区的巡防队员将会继续照看。

        大河网之前报道

        郑州心里“网红墙”终又变回“浪漫小巷” 期待大家的共同呵护

        郑州心里“网红墙”遭刻字 无奈将重新刷漆 网友:是否可以留出一片留言墙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