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5G+文创”项目签约

2021年09月15日07:40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娜通讯员王启蒙)9月9日,洛阳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与中国联通举行“5G+文创”项目签约仪式,谋划实施涵盖5G无人智游车、数字化文创平台、龙门金刚动漫、5G+AR/VR体验等4个子项目的龙门“5G+文创”项目,双方共同投资2亿元。

  此次签约标志着龙门园区迈进以创新驱动为抓手、以换道领跑为引擎的发展新阶段,为龙门园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国际文明互鉴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示范区、新发展格局引领区,插上腾飞的翅膀。

  龙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表示,期望通过双方合作拉开龙门“四区一核两山一环”的战略发展序幕,引领龙门文旅文创产业创新驱动新发展。

  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玉鑫表示,项目签约是双方共享共建、互利共赢的新开始,中国联通将利用优势资源,强化5G在龙门文创及旅游场景的应用,助力龙门园区“四区一核两山一环”的战略发展。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统筹资源,强化优势互补,探索“5G+文创”领域的应用场景,为打造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示范性项目共同努力。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