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新消费看河南丨消费金融添力购物季

2021年11月11日16:4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昺南

  每逢“双11”购物季,海淘、拼单、外卖激情四射,无不彰显了人们的消费热情和购买力。

  家住郑州市金水区鑫苑名家的刘女士,早早的就选中了一部新款手机。“为了让消费性价比更高,我仔细对比了各家金融机构的消费贷款,选择了中原消费金融,很快就到账了。”11月10日,刘女士告诉记者。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人口结构变化,消费信贷规模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以一般性消费贷款为代表的短期消费贷款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方便的获得普惠型消费贷款。

  “政府出台了多项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政策,为消费金融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中原消费金融副总经理邵航介绍,中原消费金融紧跟政策步伐,陆续升级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以适应和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数据显示,从10月30日至11月9日,中原消费金融累计为超过40万客户发放了消费金融贷款,金额超过20亿元,持续点燃着消费增长引擎。

  “‘双11’期间许多商家促销力度相对较大,往往容易引起冲动消费。因此,消费者在事先就要做好购物规划,保持理性消费。”邵航提醒广大消费者,要通过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消费贷款,在各类消费场景以及购物流程各个环节都需要保持警惕,保留网上消费记录,如有问题及时跟相关金融机构联系,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