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就面膜事件致歉:将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2021年11月18日08:48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11月18日,今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对此次双十一促销规则过于复杂繁琐道歉,并表示本着对所有相关消费者(包括薇娅女士和李佳琦先生直播间的及其他相关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据了解,近日,“欧莱雅被指虚假宣传”冲上热搜,有消费者投诉,称欧莱雅曾在其微博宣传公司产品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的优惠为“全年最大力度”,共计50片的面膜售价为429元。但11月1日~3日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淘宝直播间,持续放出几万张999~200的优惠劵,这使得同款面膜用券后最低价只需要257元。

  针对此事件,李佳琦17日晚间回应称,“我们已与巴黎欧莱雅进行了多轮协商,但目前巴黎欧莱雅尚未给到明确的解决方案。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仍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李佳琦直播间将针对2021年10月20日在直播间购买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消费者给出相应的补偿方案。

  同日晚间,薇娅也做了回应,称已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多轮交涉,品牌方最终表示将在24小时内拿出最终解决方案。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将启用薇娅直播间兜底方案进行相应的补偿。

  两人同时表示,在此事得到妥善解决之前,将暂停与欧莱雅的品牌任何形式的合作。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