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患者均为轻型、普通型!河南救治确诊病例中西医结合“一人一策”

2022年01月09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申华王紫仪)1月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64场新闻发布会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首先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落实地区协查做好医疗救治。完善排查数据推送、报告和应用机制,提升病例信息录入和报送效率,确保涉疫人员通报到位、排查到位、追踪到位、管控到位。中高风险地区流动入豫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对确诊病例全省集中救治,实行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会诊,落实“一人一策”“一人一方”。目前所有患者均为轻型、普通型,病情稳定。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关注的看病就医问题,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关于重申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豫疫情防指办〔2021〕5号),要求各级各类医院实施分区分级诊疗、分类诊疗救治,把提供正常医疗服务作为头等大事、要事,应开尽开、应治尽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