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联播丨美国观众收到一份“虎虎生风”的冬奥邀请

2022年01月15日10: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的一场北京冬奥推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元素满满。现场观众还收到神秘礼物,看视频↓↓↓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华盛顿首都体育馆被满场的冬奥中国红点燃。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北美总站在华盛顿首都体育馆发起的一场北京冬奥会推广活动,盛况空前。现场,滑冰小选手给美国观众送上虎年生肖玩偶,带着中国新年祝福的“小老虎”超抢手,气氛热度拉满。我们来一起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北京冬奥会是全球冬奥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盛会,这样的活动反映了美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真诚祝福。再过21天,北京冬奥会就要开幕了。因为疫情的原因,本届冬奥会境外观众无法到现场,但我们热情的中国网友早就说了,请大家放心,“加油这事,就交给我们吧!”对于来华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我们一定给予热烈的掌声。

  中国的十二生肖中,虎代表着虎虎生威的雄风,相信在中国农历虎年举办的北京冬奥会,将会为疫情困扰下的世界注入更多团结、信心和力量。冬奥因团结更精彩,这就是北京冬奥会的正确打开方式,也是全世界的共同期待。冰雪盛会,中国准备好了!

  监制丨徐冰

  主编丨王兴栋

  视频编辑丨毛国龙 张硕

  编辑丨王天语

  校对丨高少卓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