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核酸检测点,热腾腾的鸡蛋面传递温暖

2022年01月1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郑州市金水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展开。在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黄河路核酸检测采样点上发生的暖心一幕,驱走了冬日的严寒:中午时分,热心居民雷先生给忙碌的社区志愿者们送来10碗鸡蛋面。

雷先生说,天气寒冷,是社区的关心和帮助,让他和家人能够及时顺利地做完核酸检测,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这一碗鸡蛋面也能给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温暖。

据了解,自1月5日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后,体育社区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孩子、孕妇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在此期间,志愿者们见到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或残疾人,都会及时搀扶快速进行检测,雷先生家就是其中的受益家庭。

人们都说:爱是相互的。雷先生的一碗鸡蛋面让辛苦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觉得工作起来更有力量了。他们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在春暖花开时看到彼此的笑脸。(乔佳蕾)


  相关推荐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巾帼之花 “疫”路绽放

  ·河南战“疫”暖镜头|同心抗疫 筑牢防线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暖心腊八粥送给防疫“最可爱的人”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疫情下的别样主题党日

  ·河南战“疫”暖镜头|孟州:大爱企业家 情暖抗疫人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隔离病区的“大白们”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跑楼小队”的四小时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这里的“学生通道”既便利又暖心

  ·河南战“疫”暖镜头丨她们是妈妈,也是“大白战士”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