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团圆就是年丨不太一样的郑州④:沉浸式嗨玩 挑战未知的洞穴

2022年02月03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开栏的话每座城市,都有属于TA的独特气质。在郑州这座千万人口的都市,是否也有一千万个属于郑州的印象?大河网特别策划短视频栏目《不太一样的郑州》,为您打开一扇窗,看看郑州“不太一样”的另一面。

大河网讯(记者 韩淼宇 李彤 姜雨璐 李思豫 )你在郑州见过喀斯特吗?留郑过年的你是否想在家门口一睹喀斯特的风貌呢?跟着记者一起,带你看不一样的郑州,把“就地过年”玩得精彩。

中原首家探洞工场

整体风貌以喀斯特为主,围绕河南石窟文化加以延展,把石窟的形态与喀斯特地貌巧妙结合,这样的未知冒险,你敢挑战吗?共五大区域七大线路,不仅打造了探险乐园的传奇,也让每一位体验者在征服自然、战胜困难的快乐中,锻炼强大意志,这里就是位于郑州丹尼斯七天地3楼的中原首家探洞工场。

不断前进才能找到出口

火山主题洞穴

化石密室、蛛网阵、火山口、空中绳网……各种风格各异的极限挑战,百转千回、跌宕起伏,既锻炼强大意志,又能提升自信,是娱乐与体能的完美结合。各位留郑过年的大小朋友们,快来打卡开启属于你的探险之旅吧!

自然和人文融为一体的游乐运动体验

  相关推荐

  ·不太一样的郑州⑧丨老厂房也“赶时尚” 看芝麻街开出怎样的文创之花

  ·不太一样的郑州⑦丨古风新韵绝绝子! 看代书胡同的“新装”

  ·不太一样的郑州⑥丨藏于闹市不设门票的寺庙成网红打卡地

  ·不太一样的郑州⑤丨欢天喜地闹元宵!来郑州平等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不太一样的郑州③丨在灯火中邂逅年兽 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不太一样的郑州②丨跑出“中国加速度” 郑州智能制造有多牛?

  ·​不太一样的郑州①丨“火车拉来的城市”只有火车发达吗?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