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宣讲丨理论月谈③: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04月25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怡潇)学而时习之,以月为期!大河网联合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推出《理论月谈》系列微宣讲,带你回顾温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等。今年3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主要讲了哪些内容呢?让我们一起来做学习笔记,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

  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

  3月8日,习近平主席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

  3月15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

  3月18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应约同美国总统拜登视频通话

  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3月3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微宣讲丨理论月谈”系列报道

  微宣讲丨理论月谈②:一起来做笔记!学习2月份重要知识点

  微宣讲│理论月谈①:读懂弄通讲话里的“硬核”知识点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