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郑州检察人的青春是什么模样?来听听他们的答案

2022年04月28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们要拿出滚石上山的韧劲、爬坡过坎的拼劲、逆水行舟的冲劲、舍我其谁的闯劲,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我们要把优秀青年的那一种精神、那一份信念、那一个魂魄,全部融入我们血液里,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我们所热爱的祖国、所热爱的事业。在检察岗位上的青春,就是在岗位上守护社会公平正义,践行我们使命的青春。”

  郑州检察人的青春是什么模样?今天让我们来听听郑州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李梦君、办公室韩文婷和宣传处宋仕嘉的答案。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系列报道: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吴俊华:勇于破圈 勇争先锋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谢欣冉: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周凤娇:青春绘就奋斗底色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张瑞:无奋斗 不青春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王娟:青春是脚踏实地的付出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熊鑫:身穿警服就是我青春最美的模样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谢芳:时光不老 奋斗不止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张一纯: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张奇:看到老百姓被救出时的笑脸,一切都值得!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