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政”好 “协”力前行丨听新时代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展现担当

2022年05月03日16:44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青年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担使命。在河南,活跃着这样一批青年政协委员,他们不仅在所在行业挺立潮头、勇担使命,也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积极建言献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特别推出《青春“政”好“协”力前行》系列报道,邀请政协机关、政协委员中的青年人,听他们谈工作、话履职,寄语同龄人,凝聚前行力量。

大河网讯(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杨 李彤)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新时代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展现担当?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政协融媒体中心邀请两位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博

政协是凝心聚力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我们的工作是服务于一线。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青年同志,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全身心投入,见证民主进程,扎根政协工作,服务委员履职尽职,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一级主任科员崔丹

青春是一种担当,青春是一种责任。作为政协的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殷殷嘱托,扎根政协工作,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在人民政协的事业里默默耕耘,书写新时代政协人的担当与使命。


  相关推荐

  青春“政”好 “协”力前行丨王若飞:在“产业报国”的路上奋勇向前

  青春“政”好 “协”力前行丨王江涛:将青春投入乡村热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