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独居老人身份证遗失 民警上门办理显温情

2022年06月18日13:10

来源:大河网

民警上门为老人照相

大河网讯 平顶山市卫东公安分局东高皇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确保服务不缺位。

6月16日下午,东高皇派出所户籍民警走访中了解到,东高皇乡岳庄村村民梁某身份证丢失,但因交通事故身体残疾且年近九十行动不便,不能到派出所补办证件,致使一些医保等社会事务无法办理。

了解到情况后,户籍民警和社区民警一道,不顾橙色高温预警,顶着烈日,背上装备,带着相关资料来到梁某家中,在村委会干部的帮助下,为其现场采集人像。

梁某对派出所民警的热情服务非常感激,次日,特意委托村干部给派出所民警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锦旗既是感谢更是激励,东高皇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张娇娇/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