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云课堂⑨丨修武县如何落实能耗双控制度走绿色发展之路?

2022年06月27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前言:践行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加快建设美丽河南。由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大河网联合组织的“2022年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于6月13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推出节能云课堂系列讲座,以点带面地展示河南省节能降碳工作在重点行业、典型企业、部分地区的有力实践。 

如何推动修武县节能降碳工作?本期云课堂从强化能耗管控、重点领域节能降耗、拓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模式三个方面讲述修武县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推进能耗双控、污染防治、绿色产业发展重点领域,推动全县节能降碳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修武县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节能降耗作为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文/王靖 李连凡 视频/马绍坤 海报/赵原歌)


  相关推荐

  ·节能云课堂⑧丨加强科技创新 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节能云课堂⑦丨创新节能环保举措 打造新型综合能源服务商

  ·节能云课堂⑥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如何高质量做好绿色低碳工作?

  ·节能云课堂⑤丨如何推动河南省水泥行业低碳发展?

  ·节能云课堂④丨河南省焦化行业如何进行节能减排?

  ·节能云课堂③丨如何推进河南省电解铝行业节能降碳?

  ·节能云课堂②丨河南省化工行业如何走出绿色发展之路?

  ·节能云课堂①丨钢铁行业如何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