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情速报丨郑州30座雨水泵站已自动开机抽升 目前各立交桥下无积水通行正常

2022年07月22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郑州城区内各立交桥下无积水,车辆通行正常。“两河一渠”目前泄洪畅通。西三环北延、紫荆山、桐柏、嵩山等30座运行的雨水泵站已自动开机抽升。

西三环高架、陇海高架、西三环小雨,中州大道、农业高架中雨,道路无大面积积水,通行正常。中州大道南三环立交桥涵洞无积水,机场高速南向东匝道正常通行。西三环北延三全路、池北路有少量积水,不影响通行。

郑州市气象台2022年07月22日07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城管系统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供排水管网、桥梁、隧道、城区河道、排水明沟等重点基础设施巡查,及时排除隐患。二是清理淤积雨水口、雨水管渠,对易积水区域提前预置抽排水设施。三是对地下道路、桥涵等重点区域排涝泵站开启运行。四是加强对绿化带、行道树的巡视工作,及时清理倒树、断枝、落叶,消除对道路交通与雨水口的影响。(贺志泉)

  相关阅读

  雨情速报丨郑州30座雨水泵站已自动开机抽升 目前各立交桥下无积水通行正常

  雨情速报丨郑州京广路淮河路西北处积水较严重

  雨情速报丨郑州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雨情速报丨22日1时至12时 郑州市大到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荥阳国家站 达75.3毫米

  雨情速报丨22日下午到夜里河南淮河以北多地仍有暴雨 局部大暴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