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就业门路?开播试试!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等你来

2022年08月03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4、3、2、1,上链接!”……“直播带货”已成为当下年轻人求职的新选择。8月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活动时间为8月4日至9月20日

  发布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兴丽 介绍,“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活动时间为8月4日至9月20日。其中,8月4日至8月25日为主播、产品报名和选品阶段,8月28日至9月10日为比赛日,9月20日举行颁奖仪式。比赛依托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进行,参赛主播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对参赛产品库内的产品进行直播销售。大赛将依据选手销售河南产品的销售额、订单数和消费者人次等数据确定获奖主播和获奖产品。具体安排、比赛规则在大河财立方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赛事进展情况同时在大赛组委会抖音官方账号发布,请各界朋友关注。

  全线上、全域性、全品类、全自主、全免费……五大特色重磅强推

  “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共有五个主要特点:

  全线上。本届大赛参赛主播和参赛产品报名均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比赛阶段依托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进行。

  全域性。全国范围内直播电商从业人员,有意愿参与网络直播销售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地域、不限职业、不限经验、不限业绩。

  全品类。河南品牌和产地在河南的工业产品、农产品、文化产品、旅游服务、生活性服务等均可报名参赛,不对参赛产品品类进行限制。

  全自主。参赛主播和参赛产品双向自愿选择,大赛组委会不指定任何参赛产品。

  全免费。参赛主播和参赛产品均免费报名、免费参赛,参赛产品销售收入由产品方、参赛选手、直播平台按照市场化原则分配,大赛组委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申华)

  发布会相关稿件推荐:

  ·哪些“河南出品”值得主播强推?官方推荐的这些品牌承包你的衣食日常

  ·河南主要农产品抽检合格率常年保持97.5%以上 农业品牌总数量全国第一

  ·一起分享河南味道!全国七成水饺、一半火腿肠、三成方便面都产自河南

  ·河南哪些举措帮老乡带货?今年上半年已销售帮扶产品296.94亿元

  ·暑期文旅市场加速升温 河南480家A级景区开放 部分星级酒店和民宿入住率实现100%

  ·美食、露营、民宿、非遗、演出……河南送出丰富文旅“大礼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