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⑥丨孕产妇如何做好心理调适?这份指南收藏好!

2022年10月29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对于特殊的孕产妇来说,长时间宅在家里,面对着各种涉及疫情的信息,大大增加了对自身和胎儿、新生儿健康的担心和焦虑。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10月29日,郑州市疾控中心推出心理疏导系列指南视频,帮助孕产妇呵护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张欣慧)


  相关推荐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⑤丨老年人怎样提高自身的心理免疫力?这份指南收藏好!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④丨居家学习的青少年如何进行心理调适?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③丨居家隔离人员如何进行心理调节疏导?这份指南收藏好!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②丨一线防疫人员如何提高心理免疫力?这份指南收藏好!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①丨如何守住心理“绿码”?这份指南收藏好!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