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读金句②丨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2022年11月2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河网联合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的生活》杂志共同推出“学报告 读金句”系列策划,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诵读金句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今天推出第二期。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策划:《党的生活》杂志 大河网

  执行:王怡潇

  相关推荐

  ·学报告 读金句⑤丨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

  ·学报告 读金句④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

  ·学报告 读金句③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学报告 读金句①丨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