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区限行政策升级!本周六周日将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7年12月27日12: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2月27日,大河网记者获悉,26日晚,开封市政府紧急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协调会”,通报了开封市近来雾霾天气增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峻的形势。会议决定加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工作,包括本月末周六(12月30日)周日(12月31日)同时纳入单双号限行管理时间范围,以打好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最后五天攻坚战。

  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7:00-20:00。

  限行区域

  东京大道(含)以南、一大街(含)以东、陇海铁路以北、劳动路(含)-重工路(含)向南延长线以西的区域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与早前措施比变化

  开封早前的限行措施在限行时间方面的内容为: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周一至周五每天7:00~20:00(周六、周日不限行)。

  【聚焦河南机动车限行】

  四市出台限行新政:

  ·开封市区限行政策升级!本周六周日将实行单双号限行

  · 南阳、濮阳、平顶山限行政策有变 这些调整,你必须知道!

  ·平顶山机动车限行措施有变化 从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号改为单双号限行

  ·紧急通告!南阳机动车限行升级 单双号24小时限行

  ·南阳机动车限行升级 从限两个号调整为单双号24小时限行

  元旦出游需谨慎:

  ·元旦假期走高速不免费 外出游玩请注意各地限行政策

  河南限行政策引热议:

  ·河南限行将陆续结束引网友热议—— 科学限行让“天蓝路畅”更持久

  ·【街采】您支持继续限行吗? 听听郑州市民怎么说

  新华社评:

  ·新华社:机动车限行不能各拍各的脑袋

  延伸阅读:

  ·2018年会不会继续限行? 官方尚无权威消息


编辑:郭同欢